汝殷

我不想码文,我只想咕
有洁癖,莫拆逆
文体偏向散文,老子喜欢虐
开始码字
Toby不知道进了神动3没,紧张JPG.

【Tomie】My King 序

女巫和他说“你身边有一位守护灵”时,托比正尴尬的冲着女巫笑。

让我们将时间回溯到几分钟以前,看看一切是如何发生的。

镇上一年一度的集会刚开始,从周边村庄而来的人便挤满了街道,为了避开小孩子的碰撞,托比向路边靠了靠。谁知脚下一个踉跄,差点摔倒到摊上。

摊位后的女巫抬眼看去,入目的是青年尴尬的笑,接着,她被青年身边的守护灵吸引去了目光。

她看得出那守护灵生前有多风光。

他——守护灵——生前应有王袍加身,头上耀眼的王冠衬着他张扬的金发,代表权力的手杖被随意放在一旁。殿下的侍卫拿着兵器,大殿的气氛庄重,那时的他多么意气风发。

再看现在,他小心的想护着自己跟着的那个人。却无奈无论怎般都碰不到。

‘我是天下的王。他,是我的王。’女巫忽然想起这句谁说过的话。


大概一月一更……

感谢会有人喜欢……

我实在是太渣了……

就……欢迎抓虫

评论(1)

热度(9)